呆毛咩咩咩

啥都写啥都看,本命安文逸。

【周安】【ABO】原来是你(19)

争取月底完结。



那天晚上韩家发生了什么,大家不得而知。唯一清楚的就是一个名叫张新杰的医生给韩文清请了十天的假期,理由是婚假。

 

安文逸忙的脚打后脑勺,也没怎么关注到韩文清已经连续五天没和自己偶遇。

 

明天周泽楷就要去米兰了,他忙着给周泽楷准备行李。终于把最后一样东西塞进行李箱后,安文逸坐在床上休息。周泽楷端着一杯牛奶进了卧室。

 

“虽然是明天下午的飞机,但还是要早点休息。”安文逸接过牛奶喝了一口又说道:”长途飞行很耗体力的。”

 

”不累。”周泽楷坐在安文逸身边,用餐巾纸轻轻擦去安文逸嘴角的奶渍。

 

“到了之后记得先和波尔特联系,到了位置要告诉我。”安文逸已经是今天第三次叮嘱。

 

周泽楷握住安文逸的手,笑而不言,猝不及防的,一个吻落在了安文逸的额头。空气开始变得有些暧昧。安文逸抬起头看着周泽楷。

 

”两个礼拜……”周泽楷的眼睛亮晶晶的,不停的在和安文逸暗示着什么,看的安文逸整个人脸红心跳的。

 

”正经点,再说……”后半句已经说不出来了。安文逸低着头,不经意就露出了后脖颈的腺体。淡淡的薄荷味开始挥发出来。

 

每次一到这种时候,自己的信息素就从来没争过气!!!你个拖后腿的信息素,你个不争气的Omega!自家Alpha顶着帅脸撒撒娇你就扛不住了!!!

 

“Alpha精力旺盛呢。”周泽楷已经解开了两个口子,顺手把人放躺在床上。Omega被Alpha的信息素勾的动情,没有一丁点反驳的余地。乖乖的由着周泽楷掀起了自己的衣服。气氛正好,周泽楷慢慢的俯下身子……

 

”趴趴……心心要喝水水……”

 

糯糯的小奶音儿犹如惊雷一般,安文逸和周泽楷两人的身体都是一僵。小丫头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推开安文逸的房门。最后还是周泽楷反应快,拿过被子往安文逸身上一盖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对安心说:”趴趴已经睡,爸爸去给你倒水喝。”

 

”好!爸爸~”

 

安文逸把头埋在被子下,腹诽着周泽楷这个顺杆爬的,这么快就拐着小丫头叫爸爸。心中却也是一甜。

 

这终于算是有个家了。

 

哄了小丫头睡觉之后,周泽楷忙着回卧室继续刚才被打断的事情。却发现安文逸也已经睡熟了。因为开了空调,屋子里温度不低,把安文逸的脸哄得红扑扑的,像樱桃一样,让人迫不及待想咬一口。

 

只是周泽楷实在不忍心把安文逸吵醒,只能关上灯,一起睡了过去。

 

身旁的人已经传出了轻微的鼾声,安文逸睁开眼睛,借着透过窗帘的微弱月光,在黑暗中一遍又一遍的描摹着身旁人的轮廓。

 

要说不舍,安文逸绝对是最舍不得的。两个礼拜的分别,对自己来说也是煎熬。经历过上次的清除标记的事情后,安文逸真的特别害怕自己会突然发情,然后周泽楷不在身边。

 

按照张新杰的说法是,清除了标记,身体会恢复成不受抑制剂影响的状况,发情期也会规律起来。只是因为临时标记的缘故,第一次发情期会跳过,之后就会正常。下次发情期的时间差不多就是自己去米兰找周泽楷的前后日期。

 

安文逸手指轻轻沿着周泽楷的脸庞勾勒出一条线,然后延伸延伸,最后停留在了自己的唇上。

 

“我很快就来,很快。”

 

看着飞机飞向了天空,安文逸牵着小安心的小手,就去商场准备挑选给魏琛和喻文州的结婚礼物。

 

喻文州说来也厉害,能把魏琛这个顽固老流氓治的死死的。在他面前,魏琛这个粗犷的像头老虎的家伙,生生变成了无比听话的小猫。

 

现在的魏琛,不仅换了人字拖沙滩裤,还开始知道梳头发,刮胡子了!

 

婚礼上,小安心穿着十分可爱的小裙子扮演花童,一路提着篮子撒花瓣。魏琛一身黑色燕尾服十分有范儿的站在神父的身旁,迎接穿着白色西装的喻文州。当喻文州一步一步走到魏琛面前,魏琛十分绅士的伸出左手,缓缓的牵起喻文州的左手。那一举一动,真的是没有家庭熏陶,你学都学不来的范儿。

 

看到这一场景,在场所有人下巴都快脱臼了。只有安文逸和陈果知道这几个月魏琛的变化,多少有点心理准备,但还是被惊了一下。

 

婚礼简单而又温馨,两个人交换了戒指,又是简单的餐会。席间大家才知道,其实魏琛和喻文州早就有认识,也有婚约。只是魏琛家道中落,觉得自己配不上喻文州,所以远走他乡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

喻文州也是找了很多年,始终没有音讯。在场的许多人都疑惑,按道理说,喻文州这样的不愁找不到更好的,干嘛认准了魏琛这棵歪脖子树呢?

 

面对这个问题,喻文州笑了笑。“这种东西没办法分析,也没办法说明。非要说点什么的话,就是每次我转笔玩,别人都会说幼稚。只有他会陪着我一起玩,还会教我玩更多的花样。”

 

“那你是怎么把老魏改造成现在这样?太厉害了!”有人又问。

 

这次喻文州的笑容淡了很多,语气变得也不再那么柔和。”我没有改造前辈,他原本就是一个很温柔稳重的人。”

 

所有人再一次惊呆。

 

很快就到了抛花束的环节。在场的单身人士都摩拳擦掌,准备讨个好彩头。安文逸怕安心过去凑热闹受伤,就带着孩子在旁边坐着。

 

结果这花束在一阵风的作用下,刚刚好掉进了安文逸的怀里。

 

魏琛和喻文州走过去,恭喜安文逸。现在魏琛和安文逸就是单纯的好兄弟,而喻文州也不是那种拎不清的人。对于安文逸,喻文州是欣赏的,一个Omega带着孩子独自生活打拼有多不容易,他很清楚。而且他还能一直守着底线,没有因为生活不易而选择欺骗苦苦追求他的魏琛。同样,在知道魏琛和自己在一起后,安文逸还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。这一点一般人真的做不到。

 

“小安啊,我等着喝你和小白脸的喜酒。”魏琛笑着,说的也很真挚。

 

“可以直接来蓝雨旗下的酒店摆席,费用我们出,就当做贺礼了。”喻文州说。

 

安文逸微笑着谢过,给两个人一个真挚而热烈的拥抱。

 

周泽楷到达米兰已经有一个多礼拜,这段时间安文逸把他安排的很妥帖,除了设计工作基本上都安排到了。

 

时装秀前会有例行的酒会,参加酒会的人里有,很多熟识周泽楷的都觉得他变了。如果说以前的周泽楷是一块冷冰冰的带棱角的石头,那现在他就是一块圆润还带了点温度的玉。

 

“周,你是有什么好事情吗?”周泽楷以前的老同事兼老朋友杜明上前询问。这次时装秀,就是他负责为周泽楷寻找模特。

 

”嗯,我快结婚了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!恭喜恭喜啊!定好日子了吗?到时候我可要讨杯喜酒。”

 

周泽楷笑了笑,与杜明碰杯。周围人有无意间看到周泽楷笑了,不由得一惊。这个出了名的冰山啊……

 

不过,周泽楷笑起来真好看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0)